正統閩東民宿,歡迎入住體驗!


來去馬祖
 
訂位方式  

到馬祖北竿芹壁聚落最方便的方式是搭飛機,正常天候立榮航空公司每天往訪台北--北竿三個班次,飛行時間約50分鐘,可直達北竿機場,屆時再與民宿定位專線聯絡(專車接送)即可到達芹壁地中海民宿。春天時常有濃霧現象,出發前請先與民宿或機場確認。

立榮航空公司: 台北訂位專線:(02)2508-6999
  北竿訂位專線:(0836)56576
南竿訂位專線:(0836)26522
芹壁地中海民宿 訂位專線:(0836)56612、0928061306

到馬祖北竿芹壁聚落也能走水路到達,每天都有船班往返馬祖。欲搭船可前往基隆港(登船地點:基隆市西二碼頭客運大樓),傍晚登船,次日早上即可到達南竿福澳港,在福澳轉搭快輪(小白船)前往北竿白沙港,下船後再與民宿定位專線聯絡(專車接送)即可到達芹壁地中海民宿。

船班海運: 台灣訂位專線(02)24246868
  馬祖訂位專線:(0836)26655

空中交通

  目前到馬祖的空中交通為【立榮航空】獨家經營相關航班可至馬祖日報網站查詢。

  馬祖現有兩座機場:南竿機場與北竿機場


海運交通

  目前到馬祖的 海運交通有【台馬輪】與【合富輪】,相關航班可至馬祖日報網站查詢。
 


地理位置

  四十年的睽違,百餘海哩的遙相迢望,馬祖十個列島,像一群散落天際窈窕秋星,無聲環立於福建省閩江口外。

  雖然交通上的觀光條件不若澎湖,也不像金門如明日之星般倍受矚目。面對台海兩峽對峙局勢的消長,戰地政務的終止,離島交通因政府的大力經營而有顯著改善。應邀拜訪或慕名而來,絡繹不絕的人潮 ,穿梭於基隆港口、松山機場 、大道機場、福沃碼頭,這裡的敦厚人情常讓人滿載而歸,爭相走告。

  這個曾是眾人印象中百聞素未謀面的海隅勝覽,值得喜愛休閒旅遊的人士推荐 -------- 愛民俗者有閩北古厝可供您尋幽;先民遺物可以釋懷;喜垂釣者可縱情岩礁、放竿下水,常能順心如願。

 

芹壁聚落民宿目前有多家營運、本民宿【芹壁地中海民宿】位居芹壁石標聚落入口處、外觀保有傳統石牆石屋、室內循純木造正統結構、各項設施均為現代化設備及套房式房型(分離式冷暖氣、周全防蚊設施)。

【芹壁地中海民宿】屬傳統閩風建構(如仰辰天窗、望海景窗、木柱穿樑等)保有正統閩東民宿建構...歡迎參觀。
旅客因「芹壁民宿」慕名而來、但誤訂民宿房間者時有所聞!歡迎您仔細流覽本站各民宿後、再行確認訂房。